vb:壮鱼睡不醒

❌任何形式的搬运

赌气

“媳妇~我错了~~”

“媳妇~你不要生气了嘛~”

顾青裴又生气了,原因很简单,早上原炀跟着顾青裴来青衍上班,电梯里只有两个人,原炀搂着顾青裴把人逼到角落,“媳妇,亲一个。”

“有监控,走开!”

“亲一下,就一下”

顾青裴手里还拿着公文包,根本架不住原炀的攻势,一下就落了下风,嘴唇被轻咬了一下就不得已张开,瞬间两人气息交缠,顾青裴被亲地晕晕乎乎失去了思考。

随着“叮”一声响起,顾青裴猛然一把推开原炀,但显然已经来不及,顾青裴来不及整理自己被蹂躏地发红的嘴唇和不平整的衣服,抬头就对上了电梯外目瞪口呆的同事。

然后就从出电梯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小时了,顾青裴已经半小时不理会原炀了。

不一会,秘书送来了两人份的早餐,对坐在顾青裴旁边的原炀没有丝毫意外,一副很了然于胸的样子。顾青裴让把早饭放在茶几上,丝毫没有要去吃的意思。原炀起身把粥端到了办公桌前坐下。

“媳妇,张嘴”

“原炀,我还在生气。”

“我知道啊,你生你的气,我喂我的饭,咱两谁也不耽误谁。”

“张嘴,快”

顾青裴不理,又转过头继续盯着电脑。

“顾青裴,你再不吃,我就用刚才的方式喂你了,自己选。”

“刚才的方式?”顾青裴显然想起了前面的糗事,手停了一顿,放开了鼠标。

“给我!我自己喝。”

“不行!我要喂,你不是生气吗?你接着气。”

“王八蛋!”顾青裴张开嘴,喝下了原炀停在空中有一会的一勺汤,又把碗抢了过来自己开始喝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